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AU里的冤家情侣 “劲舞故事”

从吵架开始。我们就从来只会骂对方。甚至有时候把房门关起来对骂。那时只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吧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。我对他有了好感。有天。他对我说。紫。我喜欢上你了。我的心激动了







在AU。我可以说玩了好久。但是。这种心情。我是第一次有。不知不觉。我们常常在一起玩。但是吵架的机会也就多了。我们的性格很像。认识了半个多月,alzheimers。我们结婚了。结婚后还是老是吵架。并不懂得珍惜。还随便就点了离婚。有次。因为124家族都说他们家族是挂b。其实我不相信。我跟他说了这事。他生气的对我说:你把我当挂?我真的没有。如果我当他是挂的话。我就不会告诉他。根不会跟他在一起。在我的观念里,挂都是没什么修养的。其实我们的感情不怎么号。但是。不知道什么原因。离婚了还是要结婚。空间的图好多都是跳情侣11心的图。直到勒次。我们又把房门关了在聊现实的事。突然发现大家都对大家坦白了。心里舒服了。感觉2个人好象刚认识的一样。







后来的一段时间。我们几乎都不吵架了。慢慢的感觉好了起来。其实。我们都喜欢着对方。只是都不愿意承认。不愿意表现出来。我华南2的号被人盗了。我就没玩了。换区都广东。因为这个问题。我们又吵了一架。他说不喜欢练级,吵了好久。终于。他陪我换区了。我们申请了一样的号。?a!Tm。溅?VS?a!Tm。溅?,,每天只要我在.他都会陪我在广东区玩,不在他就玩传奇或看电视等我上线.我感觉这段时间是我最幸福的时间,不见个大号可以换来2个人的和平.我只有满足了!霸气d。wo,换区不等于分开.现在的我.已经不想离开他.不想跟他吵架.我只希望,过完年真的可以见他一面!为什么我们的脾气这么像,喜欢.爱一个人都不说出来!?







前天.因为我自己本身的问题.我跟他说分开,我自己都不舍得.我真的好喜欢他.这是我们到现在为止最后一次吵架.他对我说.老婆.我真的好爱你.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自己.!答应我.以后不准在伤害我了。我答应他了.我想.以后我们会很幸福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