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我们能不能不分手“劲舞故事”

时间没有停止,生活没有停止,唯一停止的,只是大千世界里很普通的一段网络爱情。夜色朦胧,我仍然坐在熟悉的电脑旁边,用手敲打着键盘,练习着陌生的舞步,同时,也在敲打着自己的生命。看上去好象一切依旧是以前的旧貌,但是,我的脸上却少了一份对生活的热情,少了一种应该有的感情,多了一丝不应该有的忧愁,altace,与伤感。







喧哗仍在继续,香烟仍在弥漫,真希望哪天,能让这可恶的香烟,渗透我的肌肤,麻痹我的神经,麻木我的心灵,让我的大脑不再去想你。然而,香烟,仍然是香烟,我仍然是我, 香烟无法理解我的心情,而我,却理解我的大脑,理解它为什么总是不听我的话去想一个人,因为,我的大脑已经不再属于我,当她在离开我的时候,它就已经背叛了我。







曾经年少无知,以为拥有了就等于万事大吉,曾经不懂爱情,以为得到了就不会再失去。曾经异常天真,以为爱上了就不会分离。当感情淡了,裂痕出现了,自己才从梦境中忽醒,然后不姑一切的去修复裂痕,但是却发现,一切都已经太晚。。。裂痕在时间面前越来越大,而我,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裂痕变大,却又束手无策,想去补救却又无从下手。终于有一天,原本的心心相印,变成了陌生的2颗心。。。。只是其中的一颗心不再鲜红,变成了苍白色,显的那么的无住,脆弱,与伤心。。。事情已经发生了,或许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。一段本该幸福的爱情,葬送在我无知的手中。







曾经尝试去忘记她,说服自己的大脑不要去想她,但是当夜里无数次的惊醒,摸到脸上湿湿的感觉,我才知道,原来自己的心灵已经被她征服曾经告诉自己,何必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?抱着这样的心理,我试图寻找新的爱情,但是,当在和其他女孩聊天的时候我发现,自己的脑海里全是她的影子,我只能对那个女孩说对不起,我还是不能忘记她。因为我的森林只有一棵树。当这最后一棵树死去。那剩下的不再会生长出来,这里就是爱情的沙漠。既然无法忘记,那就用自己的双手来挽回,虽然希望不大,但是只要努力了,那就自己对自己的心灵有个交代,为了挽回死去的爱情,我情愿坐冷板凳,情愿做自己原本不希望做的事,就算她不和我说话,只要能让我看到,她是在快乐的生活着,我的心灵就有了很多的慰绩。







不奢望再次得到她的爱情的眷恋,因为我知道过去的已经无法回头

不奢望再次找到新的幸福,因为在这段恋情结束的时候我的心就虽着她的离开而沉睡

不奢望自己对她的好能得到什么,因为我不喜欢用感情来回抱一份感激。

我只是想,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,来守卫心中那份仍然存在的爱情,爱护我的LOVE

我只是想,用自己的行动,来实现自己曾经的承诺,让你做最幸福的人。

看到你玩的那么开心,我真的很高兴,因为我知道,我所做的努力,总算有了效果。

看到你和其他人一起游戏抓的图,我心里真的好痛,我告诉自己,她只是爱玩,只是为了尝试新东西。我可以说服自己,但是却无法说服我的心痛。因为,它的心里无法容下任何东西。。。

有的事,只有在发生了才懂得珍惜。

有的事,只有在结束了才明白宝贵。

在残酷的现实面前,我感到我的压力是如此的大。大的我曾经好几次想要放弃。

每次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,我的心里就会猛颤一下,好象是它们在警告我一样。

谢谢它们的警告,让我能为了自己的爱情继续执着。或许,我所做的一切,都注定无法得到你的爱,那就让我当你的影子守侯你,看你高兴看你笑,一直看到你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的幸福。我用自己的双手,用自己的行动,对我曾经犯下的错赎罪







如果爱情有复活药的话,我愿意用下辈子的人生来购买,只要今生无撼,下辈子就是地狱轮回,我也是幸福的鬼魂,消魂于冥界,如果我的努力,可以唤醒你原本已经死去的心,那我会感谢上苍对我的再次眷恋。如果无法唤醒,那我愿意,永远在暗处保护你,直到生命的尽头。马上就要圣诞节了。不知道我这么大的人能不能向圣诞老人要礼物。如果可以要礼物的话,我只想要一个礼物:  好想听到她在电话里再次喊我老公的声音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