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可是人多

今天坐公车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等车的时候。。

  ,冬季空调办公室如何保湿?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到脚下有一块钱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,想茉莉;        那一块钱,地上,地上水。水不算脏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,devis assurance auto en ligne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捡的。可是人多。我不知道该不该捡`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 这时,我想起了小学时老师教的:拾金不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时,路上行人又多。等车的人多,路上什么车都多,很热闹。因为今天是星期六!

后来,我终于没有弯下身去捡。。我看看四周,没有一个乞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我捡起来了,坐公车就省了一块钱。可是,到最后,我还是没有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,lancome cosmetics;   呵呵。。。
      ,cheap wow gold;      ,连自己老大都不看一下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必,最后被环保工人捡了吧!!哈哈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纯属娱乐。。。开心一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