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不知道为什么

    最近心情一团糟,(SKC)特别团体街舞专辑[喻斌],尤其是家里的事情。家里的气氛让我感觉害怕,恐惧,wow gold paypal。本来心情不好的我现在直接成心乱如麻了,吕翠的照片怎么在这里啊。很多事情我想找个人诉苦可是没有合适的人
那么多朋友竟然没有一个人能让我感觉到温心。我感觉现在的朋友离我越来越远了,不知道为什么?现在也不知道从那里来的感觉,可能现在的人都开始变了吧,
可能我这种心态已经不适应二十一世纪的交际了吧。我落伍了!!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心情越不好还越想喝酒。想喝醉了趁酒疯把心里话说给朋友们听,然而喝了酒之后的我反而更清醒更理智了。不是我不告诉他们,life fitness treadmills,而是有些
事情不能告诉。我现在感觉到无比的压抑,没有一个人信任我,理解我?为什么,难道我石磊就这么不值得信任吗?我从来在别人面前都是坏人的角色。呵呵,discount omega watches,我
习惯了。我现在把什么事情都想的很开,很透。现在的社会谁离了谁照样活,活只不过要看怎么活罢了。也可能我不理解朋友们的心意。我妈整天说我把朋友看的
太重!的确我把朋友都看的重,什么事情都不想把谁亏了,不想让谁不高兴。但是谁又真真正正这样对过我?可能现在是商品社会,金钱挂钩的原因吧?
    我也不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要写这东西。我妈今早上给我说了很多,女人味保鲜的12大猛招,她一直在哭。我也想哭,但是没哭。我知道她是为我好,但是我的心思谁都不能理解,谁也无
法理解。最后说一句:让我的朋友们开心快乐到永远,你们也该都张大了。也不能在玩了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