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在哪都能睡着是好事吗?

       总以为自己坐在哪都能睡着是好事,结果没想到害了自己。
       前段时间心血来潮把留了好几年的长发给剪短了,自我感觉良好,特别是在酒吧摇头的时候蛮舒服的,而且洗头发也方便多了,不过头发变短又有一个月了,ari valve,该去修剪一下了,称着今天早班,下班没事就去了炫彩,找了上次给我头发的阿龙,洗了头发就开始了,还没2分钟我就坚持不住了,打起了瞌睡,阿龙说你就低着头睡吧,只要你睡的着,唉~~!这一睡等我醒来一看,头发短了好多,真是离我的要求差好远。看样子以后要吸取教训,不该睡觉的时候就是用牙签撑着眼睛也不能睡。。。。。
  ,cervical cancer causes;  ,skf bearing;    头好晕。。。。。最近不要出去见人了。。。。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