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要过年了

传说中的本命年在12年后再次降临了。

大家都跟我说要红内裤,红内衣,红腰带,Burberry Handbags,红什么什么,还说不能不信邪。好嘛。满足你们的兽欲。

其实不是很喜欢红色,艳得让我觉得恐怖,就像看到血液一样的,Tiffany Bracelets,眩晕。

最近一阵子都没有来空间写日志,可能是生活太无聊,无聊到让我写点什么的冲动都没有。

佳佳从遥远的地球那半边给我寄了一张明信片,收到了,很美的校园,可能秋天是最美的时候了。

谢谢佳佳,也不好意思,cheap pampers diaper,没给你寄过去一张,因为我不会寄。借口。。其实不知道给你寄什么,也不知道写什么。

这阵子南京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大雪,好像只有在雪原上才会看到这么厚的雪,虽然很漂亮,但是在屠杀人命。

在阻止人们的计划,小小的私心,还是希望继续下,那样就有借口不上班了。走一步滑一下,跟小脚奶奶一样。

刚看到鱼鱼回学校做的flash,有点悲伤,物是人非的感觉不是很好吧,呵呵,那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地方。

毛毛的照片色彩做的非常失真,但是我倒觉得你可以去摄影馆做兼职了,他们的艺术照就是那个样子的。

要过年了,不想过年,因为没有压岁钱,还要花钱。

为什么我非要比别人成长得快一点呢?

祝大家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,工作顺利,身体健康,全家幸福。。。。。。be happy!
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