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真情告白

你知道吗~我真的很爱你~~让我自己难以想像~~~你也是我见过对我最好的男孩~曾经我是那样的伤害你~不珍惜你~~可是我再也不会了`~

希望可以以后好好的爱你~不让你再受伤~让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~~我真的`不能失去你~~你在我身边已经是我一个习惯了~我不知道 没有你我该怎么办~可是我不好~~~也许你会找对比我更好的更爱你的~~谁都不愿意你和我在一起

因为我不是个好女孩配不上你~~~~~你知道吗~我多想和你好好在一起一辈子不分开~可是能吗~和你在一起我好开心~只有你我怎么和你生气你对不会怪我~~那么宠我`平时像个小孩子可是你却那么爱我~我知道你一定会保护我~~老公~我真的`~为了你 我死也愿意~~好像和你厮守到老~~~可是`!你是那么的好~~~而我呢~真的~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了吗~我问我自己~~可是我知道我离不你了`~我已经好深好深的陷下去~以前和你说过的话都是真的~~我从来没骗过你~~~最后我想对你说~~我爱你~  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